托福听力提分强化课程

颖颖同学结构班反馈——听力16到26的大突破

查看:1   发布日期:2015-10-27 15:18   发布人:邢老师

 虽然已经考完托福很久了,但还是来写写听力提分经验,一是对艳姐感恩,二是希望更多小伙伴收益!

先来个简单粗暴的自我介绍:
本人硕士女,20156月初开始准备托福。听力成绩:627日一战16分,二战82226分,整整提高了10分!有图有真相:


虽说也是有运气的成分吧,但是10分的提升肯定还是有实力在的。这实力的提升当然要感谢艳姐啦啦啦~~~

接下来说一下我提分的心路历程吧:
2015627日第一次听力考了16分之后就开始在托福论坛看大神们的各种听力提分经验,看到有人推荐艳姐的结构听力法,稍稍了解之后感觉很科学,于是就找了很多的艳姐的公开课的录音来听。

好不夸张的说,我当时看了所有张艳英语网站的公开课和结构听力法的文章,而且不止一遍,因为只听一遍其实是记不住的,而且领悟不到其中的要义,于是我每篇都听了2-3遍。

在这里推荐几篇艳姐的文章吧,一直放在浏览器的收藏夹里的,我当时也是看了这些文章,收获很大~
听力四步法TPO使用方法:http://www.zhangyan.com/listen/201308/1151.html
新托福 IBT 中的精听和范听http://zhangyan.com/listen/200907/ibt-983.html
这个讲精听的文章很是推荐,因为我在一战之前做了半个月的听写,然而并没什么卵用,看了这篇文章才知道其实精听的性价比更高,首先省时间,其次托福听力并非要求你每个字都听懂的,而是抓核心实词!精听就是训练这个的!

就这样大概过了一个半月吧,我慢慢找到了做托福听力题的感觉,知道听文章的时候是可以预测考点的,有听不懂的信息也是可以做题的。

但是我的手速实在是赶不上艳姐,所以听力笔记记不了那么多。于是我在2015822日考试的时候把注意力放在听懂上,按照艳姐的方法抓住每一句的核心词,注意听笔记词,偶尔写少量笔记(这也是艳姐一直强调的记不能耽误听)。遇到听不懂的就放过,答题时遇到没听到的题目就按照选项分析法来排除。最后——听力——26分!其实看到分数的那一刹那我是不敢相信的,没想到一下子提了10分,但是这确确实实滴发生了~~~

听说现在艳姐的结构法又有了很多改进,而且艳姐的课程也都搬到了点课台,每个月也有很多的公开课,去听了两次课,感觉很不错,比YY看着舒服,最重要的是感觉每次课都能受益良多!

最后祝艳姐越来越美!祝考托的小伙伴们早日分手!




- 本站内容除非注明,均为原创,转载请标明来源 张艳英语网 http://www.zhangyan.com
联系张艳老师
网站推荐

点击排行

最新发布

张艳老师英语群-托福4 QQ群:248820509
  新浪微博:张艳英语
公众微信:张艳英语
微信号:yanenglish
← 扫一扫,加微信
联系张老师 | Top
联系张老师 |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