托福听力提分强化课程

【张艳原创】托福写作改作文有用吗?

查看:1   发布日期:2014-12-06 10:59   发布人:张艳

下面对话是张艳老师在群里关于托福写作作文批改的问答。可能对大家有帮助。

问:其实不是很能理解,为什么找高人改作文可以涨分呀~?


答: 因为你的语法错误,逻辑错误,才能给你细致的指出来啊。

问:因为,觉得除了模板,结构搞好了之后,其他什么词汇啊,词组搭配,例子感觉都是靠积累?

答: 有时候自己写的很好。其实,根本就不在正确的路上。

问:语法感觉不能短时间的提高呢~~?

答:是这样的。你自己写,你的水平是20.你觉得你正确的运用了你的水平上的词汇和句子。
但其实,如果你换种组合方式,换种说话的方式,你的写作的基础,词汇语法都没大的变动。你的分数就可以直接提升的。

改作文,不能提高你的基础。可以提高你自身基础上的重组效果。是这个道理。懂了吗?

问:这样!~
恩恩~~

答: 词汇语法,需要长期积累。
其实每个22分的同学,通过重组,都可以得到24-26分的分数。
只是因为你们不知道,自己的基础知识,用哪种组合方式给出来,会取得最好的效果。

例如,去模板化,就可以提升分数。有基本的逻辑框架。段落之中逻辑展开方式更清晰。就直接可以提升分数。

问: 我觉得我自己是,花一个半小时写的作文就蛮好,因为会注意。一旦时间一紧张,半个小时也想不出来很多重组啊,和很好的例子咯……逻辑也是想哪写哪……这咋办好呀?

答: 其实听力也是一个道理。我的方法就是。在你的听力基础,没有大幅提升的前提下。我教你如何调用你自己的知识,来取得最好的效果。
一样的道理啊。你不熟练啊。
我GRE写作练习了500篇的思路。写了不下30篇的issue, argument几乎都练习了。分数就上去了啊。

问: 去模板化…………妈妈咪呀~~~我最近就是在套模板……主要想不出来出彩的开头就觉得还不如套模板快(*^__^*) 嘻嘻……

答: 习惯没有养成。我教了写作之后,就更熟练了。写作特别快。套模板,就给自己减2分。还不如自己的傻傻的开头。
谁会仔细看你的开头啊。傻孩子。

问:果然这年代还是暴力强攻最有效么嘻嘻


答:作文都是看主体段的。主体段的逻辑思路好。你开头就是说, I think I agree with this opinion. 
照样可以28以上哦。

问:之前看一个人考前一天写了十篇作文……分数就上去了

答: 我开头一直写很简单。我从来都是29的。
我的用词就是i think ,没有高级词汇。没有长句。



- 本站内容除非注明,均为原创,转载请标明来源 张艳英语网 http://www.zhangyan.com
联系张艳老师
网站推荐

点击排行

最新发布

张艳老师英语群-托福4 QQ群:248820509
  新浪微博:张艳英语
公众微信:张艳英语
微信号:yanenglish
← 扫一扫,加微信
联系张老师 | Top
联系张老师 |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