托福写作话题观点展开

查看:1   发布日期:2013-06-26 22:24   发布人:张艳

同不同意The rules in societies today are too strict for young people.

关键词,规则,严格,年轻人

1、现在的社会发展了,很多方面发展的很成熟,各项规则都越来越严谨。对于每个人来说,都是严格的。但是年轻人,因为很多方面还不成熟,经历的事情少。以前没有遇到过这些规则,所以会觉得各项规则都很严格。实际上,都是一些普通的规则。后面应该举例说,哪些规则对于年轻人来说是严格的,但是其实只是一般规则。例如:在公司工作的一些规则。

2、规范行为,避免坏的习惯,鼓励好的能力。很多规则比较严格,是为了约束年轻人和指导年轻人,也是保护大家。遵守规则,大家就会更好的适应这个社会,更好的去参与竞争,避免潜在的风险。如:抄袭要重罚,但是却培养了学生们的独创力




- 本站内容除非注明,均为原创,转载请标明来源 张艳英语网 http://www.zhangyan.com
联系张艳老师
网站推荐

点击排行

最新发布

张艳老师英语群-托福4 QQ群:248820509
  新浪微博:张艳英语
公众微信:张艳英语
微信号:yanenglish
← 扫一扫,加微信
联系张老师 | Top
联系张老师 |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