托福听力提分强化课程

一句话学英文1

查看:1   发布日期:2013-06-17 12:19   发布人:张艳

 一句话告诉你英语用法。文字来源:bbcnews


When it comes to appreciating art, men and women really do think differently, research shows. 研究显示,在欣赏艺术方面,男性和女性的确思考方式不同。


when it comes to sth. 当我们谈到某事、在某些方面。如果后面是动作,就需要写成动名词形式,如果是复杂事实,就写成从句。

例如: When it comes to whether sports professionals should earn huge salaries, people's opinions differ.

提到体育明星是否应该获得巨额工资的时候,人们的观点不相同。

appreciate art欣赏,鉴赏艺术

men, women 泛指的名词也就是说指一个群体的时候,用复数。

do think, do起强调作用,强调谓语动词。例如: I do love you. 我真的爱你。

really 是副词,通常放在句子中谓语动词的前面。

Living on campus really benefits students in many ways. 住校的确会在很多方面使学生受益。

例如:

如果没有动词,放在be和形容词中间。

例如:This is really hard. 这真的很难。

 



- 本站内容除非注明,均为原创,转载请标明来源 张艳英语网 http://www.zhangyan.com
联系张艳老师
网站推荐

点击排行

最新发布

张艳老师英语群-托福4 QQ群:248820509
  新浪微博:张艳英语
公众微信:张艳英语
微信号:yanenglish
← 扫一扫,加微信
联系张老师 | Top
联系张老师 |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