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托福iBT听力考试介绍

查看:1   发布日期:2009-05-04 10:31   发布人:admin

考试形式:
2-3 conversations (5questions)
4-6 lectures (6 questions)

考试时间:
如果正常考试时2个对话加4个讲座,如果遇到加试会有多余的一个对话和2个讲座。
正常时间为60分钟加试为90 分钟

考试内容:
Conversations and lectures
4-6 分钟 考察真实的课堂语言,包括老师走题,讲的笑话,学生老师之间的互动,对于某个问题的详细解释。体现的是真正生活中的口语,有自我纠正,重复,也有正常的停顿,犹豫。考试时可以记笔记,但是不可以提前看题。

对话分为两种:
Office hour教授的面谈时间,包括要求延期交作业,考试没考好的问题,具体询问某个问题
Service encounter 学校的各项学生服务,包括租房服务,心里咨询,找工作等。
每个对话有5个问题
讲座涉及到上课的真实情景,涵盖很多专业,包括arts, life science, physical science, social science,但是不需要知道背景知识,只学要知道教授讲授的主题,讲授的方式,讲授的顺序,举例子的目的,某些话的言外之意,以及一些内容的基本信息。
每个讲座后面有六个题目

考试的题型:
多项选择题,单项选择题,排序题,判断题,搭配题,图形题,每段录音至少有一个题会涉及到重新播放录音再回答问题。
 
考察方面:
第一部分:basic comprehension 50%
第二部分:pragmatic understanding 25%
第三部分:connecting information questions 25%
 

- 本站内容除非注明,均为原创,转载请标明来源 张艳英语网 http://www.zhangyan.com
联系张艳老师
网站推荐

点击排行

最新发布

张艳老师英语群-托福4 QQ群:248820509
  新浪微博:张艳英语
公众微信:张艳英语
微信号:yanenglish
← 扫一扫,加微信
联系张老师 | Top
联系张老师 |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