托福听力提分强化课程

【张艳原创】托福听力黄金20篇冲刺!

查看:1   发布日期:2014-07-25 16:22   发布人:张艳

这是我们课堂反复演练过的黄金20篇。里面有的文章比较难懂。有的是题目的选项比较难缠。做好这20篇的分析。你会有一个提升。建议大家再把剩余的19-24里的文章做透。按照四步练习方法好好练习,一定会取得好的成绩哦。四步法

大家千万注意!!!自己基础不好,不要做这些题目。这些题目练习完了,还不会做题,分数还不能提高,那我也帮不了你了。我们上课就讲这些题目。所以不要随便做哦。还有不要一口气都做了。做几个题目感觉错很多就别做题了。一定要停下来好好学习方法。做完题目,都浪费完了,谁也帮不了你了哦!

TPO 6 L1 Economics 
TPO 9 L2- Shrub
TPO13-L4 AstronomyMeteoroids
TPO14-L1-psychology BlindSpot
TPO15 L1-Psychology-Distraction
TPO15 L2-GeologyHA
TPO16 L1-Lechuguilla Cave
TPO 18 L3-Spice
TPO19-L3 Salt Marshes
TPO 19 L4-Art History(Cecilia Beaux)
TPO20 L1-Gricean Maxims
TPO20 L2-Interglacial Periods
TPO20 L3-FolkTale
TPO21 L1-Astronomy-Geocentric&Heliocentric
TPO21 L3-Snake evolution
TPO21-L4 Alice Neel
TPO22 L2-YoungSunParadox
TPO23 L1-Archaeology(Antikythera Mechanism)
TPO24 L1-Crocodile Vocalization
TPO 24 L2-Modern Dance
TPO25 L3-History(EgyptianHieroglyphs)

这里只选取了15-24之间的题目。其他的题目一般留作模考。或者在这些题目的基础上再去练习。

听力黄金20篇手写笔记下载链接http://www.sharewithu.com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725758&extra=&page=1

版权声明:
本文章由张艳老师原创,任何媒体、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站允许不得转载、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/发表。如需转载,请通过以下联络方式与本网站联系:work@zhangyan.com。对不遵守本声明或其他违法、恶意使用本网内容者,本网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。

欢迎关注张艳老师,了解最新托福备考建议,下载最有用的托福备考资料!

微博:@张艳英语

微信:yanenglish

 个人微信:zyenglish 




- 本站内容除非注明,均为原创,转载请标明来源 张艳英语网 http://www.zhangyan.com
联系张艳老师
网站推荐

点击排行

最新发布

张艳老师英语群-托福4 QQ群:248820509
  新浪微博:张艳英语
公众微信:张艳英语
微信号:yanenglish
← 扫一扫,加微信
联系张老师 | Top
联系张老师 |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