托福听力提分强化课程

白杨老师托福阅读考前冲刺班

查看:1   发布日期:2015-04-16 16:13   发布人:sweety

报名链接:http://edu.yy.com/course/detail?id=16235

适应人群

1、背过很多遍单词,却不知道怎么答题的你;

2、了解基本的解题思路,却磨磨蹭蹭在有限时间内答不完题的你;

3、快要考试时间紧迫,想通过有限的练习达到大幅提升的你;

4、已经被托福虐的体无完肤,TPO练了很多遍还是无法提高阅读分数的你;

5、做完TPO没有进步,遇见陌生题材或者新题就烦躁,不知该如何复习的你。

 

【上课时间】

4月18日 10:00-12:30

4月19日 10:00-12:30

 

课程内容

1、2.5小时阅读讲解,摒弃错误阅读方法,全面提高阅读速度的同时掌握文章重点

2、2.5小时选项分析,分析错误选项特点,不再落入ETS的圈套

3、精选TPO中阅读文章进行分析,带领大家将理论运用至实战,彻底掌握阅读方法

 

课程优势

1、单纯的逐字逐句的翻译导致的结果只能是1个小时内根本做不完3篇文章,没关系,大白教你快速阅读的方法,从此麻麻再也不用担心你考试时间不够用了。 

2、读过几句话在脑中留不下意思痕迹,翻来覆去的回读浪费了你太多时间,没关系,大白教你怎样抓住文章要点,合理掌控阅读节奏。

3、即使看懂了文章,却找不到答案在哪,没关系,大白教你从选项出发,分析关键字,从此藏在ABCD后面的迷惑选项再也难逃你的法眼!

 

【课程价格】

99元

 

【开课条件】

报名满50人即开课。

 

【上课方式】 

1.开课当天,请提前下载好YY软件(下载地址:www.yy.com)。 

2.在客户端输入频道号:8676,回车进入频道。 

3.进入频道后,双击进入“白杨托福阅读考前冲刺班”子频道。 

4.不会使用YY或者遇到进入频道问题的可以先看这个指导视频:http://www.tudou.com/programs/view/8_1A1fZHHJw/ 

报名后请加入托福阅读班的群:305130463(验证时请报上自己报名时候的手机号码)。  

 

【课程咨询】 

QQ群张艳老师英语群-托福 248820509 (暗号:阅读班)进群找助教咨询。 

新浪微博:张艳英语 

微信订阅号:yanenglish   

个人微信:zyenglish 

张艳英语网:www.ZhangYan.com




- 本站内容除非注明,均为原创,转载请标明来源 张艳英语网 http://www.zhangyan.com
联系张艳老师
网站推荐

点击排行

最新发布

张艳老师英语群-托福4 QQ群:248820509
  新浪微博:张艳英语
公众微信:张艳英语
微信号:yanenglish
← 扫一扫,加微信
联系张老师 | Top
联系张老师 |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