托福听力提分强化课程

美音真人版《大学英语四级词汇》(视频版) 10天打好单词基础

查看:1   发布日期:2015-01-19 15:55   发布人:sweety

 考托福还要背四级词汇吗?答案是肯定的。

不要告诉我四级词汇太简单,多少同学考完之后发现听力没听出来的正是基础词汇,而口语分数也是因为发音不标准而丢失。

经验看来听力中四级词汇占80%以上,口语、写作中四级词汇也占大半,但很少有人能保证100%的熟悉四级词汇。

为了让考生们不在基础词汇上失分,张艳老师耗时一周纯手打录入词典的真人美式单词发音,让你在背单词的同时纠正自己的口语发音。


【视频内容】

大学英语四级词汇PPT,每个单词读两遍,无中文讲解。随视频附赠四级词汇表。

【适用人群】

适合各类英语学习人群(四六级、托福、GRE……),需要加强英语基础者的必备视频。

【使用方法】

需要提前看视频背诵单词,然后进行单词听写,拼写后默写出词性、意思。

【视频功效】

本视频主要目的是加深考生对基础词汇的印象,提升考生对单词发音的反应能力,对听力部分的提高有特别功效。

【特别提醒】

本视频只有单词发音,没有配备讲解。

【视频价格】

价格为5.99元,支付方式见下图:




- 本站内容除非注明,均为原创,转载请标明来源 张艳英语网 http://www.zhangyan.com
联系张艳老师
网站推荐

点击排行

最新发布

张艳老师英语群-托福4 QQ群:248820509
  新浪微博:张艳英语
公众微信:张艳英语
微信号:yanenglish
← 扫一扫,加微信
联系张老师 | Top
联系张老师 |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