托福听力提分强化课程

张艳老师一对一课程

查看:1   发布日期:2014-01-12 13:56   发布人:张艳

张艳老师的听力和写作一对一课程可以直接微博私信咨询。(1000元/小时起)(新浪微博:张艳英语)(微信号:zyenglish, 注明一对一课程。)

推荐10个小时,5次课程。最少3次6小时。不建议临时抱佛脚的课程,效果很难保证。具体情况可以咨询。

每个月张艳老师一对一时间有限。超过就不再接受预约。

一对一属于提高课程,基础不是很好的同学建议先上个大班,熟悉方法之后再一对一提高。(上过我的网络课程再上一对一,可以最少6小时起。)

我的网络课程:http://www.zhangyan.com/course/201401/1192.html

 




- 本站内容除非注明,均为原创,转载请标明来源 张艳英语网 http://www.zhangyan.com
联系张艳老师
网站推荐

点击排行

最新发布

张艳老师英语群-托福4 QQ群:248820509
  新浪微博:张艳英语
公众微信:张艳英语
微信号:yanenglish
← 扫一扫,加微信
联系张老师 | Top
联系张老师 |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