托福听力提分强化课程

美国生活-看病小记

查看:1   发布日期:2009-05-16 18:01   发布人:张艳

2006-10月15日
看"病"
真不好意思说是看病,其实就是耳朵眼老是烂. 本来我想到学校的校医院去买个东西擦擦,消炎一下就好了.药店的一个医生说我这个得用个比较贵的药膏,如果我有保险,可以到校医院去开. 我当时挺高兴, 那就开吧. 她把我领导医务室, 给我预约了一个大夫,原来不是当时就能看的. 越好第2天下午看, 结果我的事情特别多,一拖再拖到了周五. 周五1点半,我准时来到医务室, 填写初次看病的各项表格,然后在椅子上等着叫我. 候诊室有电视,我在那聚精会神的看一个家4口被枪杀的新闻.播音员就是不一样,吐字特别清楚, 我听的特舒服.呵呵. 乐和了快一个小时,突然意识到,自己来这里是看病的,不是看电视的.是不是偶听力不好,没听见叫我啊?我紧张西西的跑到前台,吐字很清楚的问我是不是被叫过了. 人家特理解的说,没事,没过,一般都会比预约的时间晚点. 得,那老实回去等吧.接着回去跟着警方分析枪杀案件,另外又看到别得州已经大雪皑皑了,很多家得大门都给雪封了.
又过了很久,终于听到一个黑人护士,叫一个很怪得名字,没有人答应,我估计这就是我了. 凑到前面一看, 真佩服自己判断力. 跟着穿白大褂得护士(我一直认为她是医生)进去,人家往一个小屋一指, 说了一句不知道什么得东西, 我傻乎乎得走进去,不明白做什么. 我看有水龙头, 还以为让我洗手, 我就在那里洗. 一会黑人老姐进来说,把外套脱在那里, 出来称体重,语气特别不耐烦. 我真郁闷, 来这这么久,头一次觉得我傻.
称完体重,量体温,血压,问病史,身高. 折腾完了,接着在小屋等. 等了10几分钟后, 医生终于出现了. 又问了半天病史, 终于开始问正题"你干嘛来了?"我, 经过这一番折腾, 实在不好意思说,我看耳朵眼来了. 这几天等待看病,耳朵眼自己已经开始愈合了,看病得时候已经没有任何得症状. 医生领着我的耳朵研究半天, 最后得出结论, 我得重新扎一个,看起来好像长上了. 我当时差点晕倒. 这什么医生啊. 后来,研究了半天,医生给我开了点消炎的药膏, 然后嘱咐我一定要带金的或者银的东西.否则还得烂. 得,我还在小屋接着等. 等了好久,护士进来了,给我开了药,然后那护士还问我, 我都带什么啊,耳朵烂那样? 我说我带金的或银的. 她说你得带贵的东西. 我说我带的挺贵的啊, 她说多贵啊,你的贵是多贵啊? 我说70刀啊. 她没啥可说的,嗯,是挺贵的. 奶奶的,以为我傻冒啊?是不是认为我穷的不知道什么叫贵啊.真想扇她.
那护士满口非洲英语, 还特不耐烦, 我听不明白她说的是什么,她居然问我, 我耳朵是听不清楚吗? 我真想踹她.
折腾了半天,拿了药方, 去药方拿药. 进去,递药方, 里面人扔出一句话, 你得等30-45分钟,或者明天来拿. 我的天呢, 这都什么效率啊??真是见识啊. 我就弄这么个耳朵眼, 整个半天都耗这里了. 行了,都到这步了,等吧.等了半天, 终于给我弄出一个特普通的药膏出来,和我带来的红霉素差不多.

经历了这次, 我算明白了.没大病, 没时间, 没耐性, 千万别去医院. 希望我的耳朵眼快速好起来,我也可以带我那些耳环臭美一下.


 




- 本站内容除非注明,均为原创,转载请标明来源 张艳英语网 http://www.zhangyan.com
联系张艳老师
网站推荐

点击排行

最新发布

张艳老师英语群-托福4 QQ群:248820509
  新浪微博:张艳英语
公众微信:张艳英语
微信号:yanenglish
← 扫一扫,加微信
联系张老师 | Top
联系张老师 | Top